女子患抑郁症趁家里起火弃婴出走(图)

2013年04月16日04:40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民警在宾谷街新华书店旁发现刘某(右二)正穿着睡衣和拖鞋在游荡 警方供图 民警在宾谷街新华书店旁发现刘某(右二)正穿着睡衣和拖鞋在游荡 警方供图

  时报4月15日讯 (记者翁利丹) 家中深夜起火,丈夫忙着救火,患有抑郁症的妻子扔下10个月大的婴儿出走,民警连夜将其寻回。

  4月9日凌晨1时许,新城派出所接市民孟某报警,称其妻子刘某半小时前离家,去向不明。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了解,因为电路老化,当晚孟某家中电冰箱突然起火。孟某急忙起身救火,妻子刘某由于受到惊吓,扔下只有10个月大的婴儿起身跑了出去。孟某将火扑灭后,却发现刘某早已不知去向。孟某说,妻子刘某患有抑郁症,平时精神不大好。

  得知情况后,民警一边帮助孟某将10个月大的婴儿送到其岳父家照看,一边帮助孟某找寻其妻子。民警找遍了周边的胡同、小巷及家属院周边,均没有发现刘某的身影。孟某介绍,刘某有时会一个人跑到城区新华书店或者银座超市等人员多的地方去玩。于是,民警迅速驾车来到宾谷街,最终在宾谷街新华书店西侧的辅道上发现了穿着拖鞋和睡衣游荡的刘某。此时已是10日凌晨4点,民警把孟某的妻子安全送回家中,孟某激动万分,对民警表示由衷感谢。

(原标题:家里深夜起火,抑郁症女子弃婴出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解放日报刊文怀念胡耀邦逝世24周年
  • 体育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 两人死亡 视频
  • 娱乐台57岁知名作词人恋上好友17岁女儿(图)
  • 财经温州炒房团被套牢:有人跑路有人跳楼
  • 科技中移动重构飞信:启动服务商招标
  • 博客羽泉:回应《我是歌手》夺冠质疑
  • 读书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
  • 教育复旦研究生遭室友投毒 据称刚获考博第一
  • 育儿男童阴茎受伤自称系老师用针管扎伤